biubiu草

☞all草☜
最近最爱嗑艾草|
爱写段子,也会写短篇
‖超爱废话,别轻易关注

【艾草au】(将军伦&新皇贺) 我不是吻你,我是吻你赠与我的江山美景。

这个文我现在就只想到了两个场景

登基的新皇接见将军。

新皇很骄傲的说:你看,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!

将军弱弱的说:明明是我打下的……

新皇一瞪:你就说你高不高兴吧!

将军秒怂:臣欣喜万分,不胜感激!

夜里将军偷偷带新皇微服私访看花灯,趁机偷吻被灯照的两眼璀璨的新皇。

被新皇再一瞪,就说:我不是吻你,我是吻你赠与我的江山美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至于两人的灵魂拇指,可以体现在射箭拉弓的时候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3)